见崎子猫

全职√
本命王杰希√主双苏
杂食,什么cp都会写,吃粮请注意cp⚠️√
禁转🚫√
更新看心情选手√

沙雕段子2(怎么越写越长)

沙雕灵感都来源于我平日里和沙雕网友的聊天




夏休期刚开始,黄少天就开始沉迷游戏。

当然不是指的荣耀,荣耀已经不能算沉迷,怕不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其实就是无药可救了)

一整个夏休没回去,全窝在俱乐部宿舍里打《看门狗》,一口一个称霸芝加哥,一边一遍一遍吹狗哥帅,扬言说冬天也要这么穿。虽然很多人都说了那穿衣风格根本不适合他。

夏休还有个特殊的日子。

七夕

其实吧,虽然网络上已经把蓝雨双核扯的几乎已经是结婚结了个七八遍,ABO哨向血族兽化都玩了个遍,娃子都生了几窝了,其实现实里黄少天连喻文州的手都没牵过。

最多最多也就是抓手腕抓袖子


这次七夕,黄少天鼓起勇气,打开坦白说,刷到最喜欢的人,掏出指定人发送,选择喻文州,然后发了出去。把手机锁屏丢一边就强忍着好奇不去看,拿起手柄就开始在看门狗芝加哥里飙车。

等到过去一个小时,黄少天才战战索索的拿起手机,解锁看起了消息。



19:36
队长喻文州~,最喜欢的人

19:37
喻文州:
谢谢
你也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等会来找你,帮我下来开下俱乐部大门

20:27
??????


黄少天惊的手机差点飞出去,急匆匆的把手机放在睡裤袋子里,脚都还没全伸进拖着里,夹着就这么跑到窗边朝下看。

果不其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蓝雨大门的阶梯上,正无聊的拨动着手机。


踢踏踢踏的拖鞋声从楼梯传来,喻文州收起了手机,微笑着迎接身后的人。

“你你你怎么会知道那是我??明明坦白说不是匿名的嘛??你是不是搞了什么东西???”

“我并没有加什么东西,只是少天太单纯了,说出来太伤人了。”

“哈???坦白说不是就是这样玩的嘛???难道我一直玩错了?”黄少天见喻文州想笑未笑的表情,感觉自己仿佛被狠狠的鄙视了“不对不对!你在绕圈子,快说快说,怎么发现是我的??”

喻文州倒也挺乐意看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样子,不过炸毛的猫不能激的太过,只好伸手揉了揉黄少天蓬松的头发,缓缓说

“少天,从芝加哥搬出来吧。”





一个芝加哥的男生:
最喜欢的人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