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崎子猫

全职√
本命王杰希√主双苏
杂食,什么cp都会写,吃粮请注意cp⚠️√
禁转🚫√
更新看心情选手√

【翔叶】你死我活

 

“队长队长,又怎么了?”黄少天小跑过来,看到喻文州站在训练室门口朝自己招手。

“他们吵架了。”喻文州指了指里面。

“谁吵……”黄少天话还没问完,里面简直要掀屋顶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叶修和孙翔一人占了训练室的半边,隔着机子之间的隔板站着对骂。

 

“你tm的是不是要死啊!说了一天一根就一天一根!你tm又私藏!”

“我要不要死我还真不知道,哥没了烟我就真的要死了!一天一根是tm人活的日子吗!你干的这是人事吗!”

“哈?还怪我了?我给你定的一天一根?!明明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私藏我才一根一根减到一天一根的好不好!”

“那我怎么没见你我好的一天有奖励啊!有奖有罚晓得不!”

“你tm还好意思说,你哪天是好的,别以为我不知道,我都闻的出来!”

“闻nm闻,你是狗吗!”

“你才是狗!”

“你才是!”

“你是!”

“你!”

“你!”

 

“……这能怎么劝啊?”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局势一时也不知道吐槽什么。

“队里也就你能说了,少天你就想办法劝劝吧,再不劝吵到晚上谁也别想睡觉。”

“可是队长啊,我也是想的啊,但是这个尴尬的事情,我真的不想插手啊,他们也不是一天两天吵的你死我活了,就算我劝也不见得听啊?”

“可是这也不是我一天两天没睡好觉了。”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撂下一句“任重而道远啊。”就跑了。

“……艹”

 

 

 

“叶修我受不了你了!我第一次知道你是这么过分的人!”

“孙翔我也受不了你了,我第一次知道你是这么狠心的人!”

“我哪里狠心了!明明都是为了你好!”

“放p吧!为了我好还戒我的烟!我最近抽烟抽少了人都瘦了几十斤了!”

“瘦nm瘦!你瘦没瘦我晚上摸不出来吗!”

“你还好意思说!晚上没轻没重,白天还不给我抽烟,你咋不把我骨头拆了!”

“抽抽抽,抽你个头!不给你抽烟你就tm把烟藏byt盒子里?你真tm的是机智!”

“机nm!你不给我抽我能有什么办法!这也不是你晚上不带套的理由!”

“你自己作的死怪我了!?”

“就怪你!”

“不许怪!”

“就怪!”

“不许!”

 

 

“……”回来拿落下的手机的周泽楷在孙翔和叶修两人的唇枪舌弹下,摸走了手机快速的溜出了训练室,转身就一个视频电话甩给了江波涛。

“江……救命……”

“额……”江波涛听着从手里传来的对骂背景音,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周泽楷。

 

 

 

“你特……”

训练完,孙翔日常又要开口准备开喷,边上的王杰希用包里拿出来的六个核桃,重重的敲在了孙翔桌上,然后在众人注视下又绕到另一边,用另一罐六个核桃狠狠的敲在了叶修桌上,一大一小两只眼睛撇了两个张口欲骂的人,然后用他有历以来声音最大的一次,冲着两个人喊了一句。

 

 

“别tm给本王秀恩爱了!滚!”





-end-

评论(10)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