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崎子猫

全职√
本命王杰希√主双苏
杂食,什么cp都会写,吃粮请注意cp⚠️√
禁转🚫√
更新看心情选手√

【伞修】信以为真

 

当年叶修一个人从家里溜出来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慌的,毕竟撑死了也就十几的小屁孩,积蓄带的也不算特别多,吃住路费从B市跑到H市也花了近大半,不过总算,在找到秋木苏账号卡的主人苏沐秋之前,没饿死在路上。

 

其实苏沐秋也没真想到叶修真的会来找他,毕竟年纪不大大多数话都是说说而已或者是一时放下的大话,但是当叶修拖着行李箱站在网吧前台踮着脚问他名字的时候,苏沐秋有一瞬间其实是懵了的。

 

不过既然答应人家的,也不能就放鸽子。小跑到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叶修面前,把自己的围巾往他脸上一拍,说H市这么冷的天,你就穿这么点不冷么。

 

然而叶修不解的看着他说,B市的冬天比这里还冷。

 

好吧,这话聊不下去了。只好拉着叶修到他和苏沐橙的小家里,这时候苏沐橙还没放学回家,苏沐秋更是眼前一黑,完了,这事还没跟自家妹妹讲,家里又多住进一个男生,居然没跟家里唯一的女孩子说一声。

 

叶修倒是心大,根本啥都没有去想,只是看到苏沐秋收拾东西的手突然停了下来,好奇的问了声怎么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无害呆呆的样子,内心的愧疚风起云涌,不仅把人家“骗”到了这里来,说不定还有被赶出去睡雪地的可能。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的苏沐秋,突然一大步跨过有些杂乱的地方,站在叶修面前,双手一拍叶修的肩膀,信誓旦旦的说,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好你的!

 

叶修有点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点了点头,他信了。

 

 

之后苏沐秋和苏沐橙在门外谈判了三百个回合,终于同意叶修住进他们家,小小的苏沐橙往叶修面前一站,一双漂亮的眼睛一瞪,仰着头看着叶修,毫无威胁的冲着叶修凶说,你要是要住在我们家就要干活!不过就出去睡雪地!

 

叶修被这个水灵灵的女孩有点萌到了,微笑着轻声的答了一句好的,还顺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苏沐橙被叶修突如其来的微笑搞得一愣一愣的,反倒觉得凶凶的自己反而更逊一筹,还让人家摸了自己的头,恼怒的抬脚在叶修的脚上踩了一下,然后跑出去跟着自家哥哥一起去找陶哥说明下新房客的问题。

 

 

 

再之后,苏沐橙刚上了初中,对叶修的态度一改从前,格外亲近叶修了许多,还常常联合叶修一起欺负苏沐秋和陶轩,惹的苏沐秋和陶轩只能缩在一排机子的最边上,看苏沐橙对着他们吐舌头。

 

不过苏沐橙也上初中了,女孩长大了就要打扮,不能让自家的妹妹落后于别人家,于是叶修和苏沐秋就一起谋划要给苏沐橙买些打扮的东西,然而他们的耿直的审美买的一些小装饰品总感觉有点非主流,非里非气的,看不过眼的陶轩只好接手他们打扮苏沐橙的工作,给她挑选一些价格中等还适合的她的装饰品。不过苏沐秋和叶修不仅仅满足于小装饰品,女孩子没有好看的衣服怎么行。不过看到一些好看的衣服的价格,脸黑了一半。

 

不就是一块布吗,怎么这么贵……

 

从那时起,两人只好开始零散的接一些荣耀代练的小业务,因为苏沐秋和叶修本就是荣耀里当时小有名气的高手,接起代练闻名而来的人也不少。

 

叶修玩荣耀比苏沐秋其实还晚了一点点,之前也是专注于各种副本,算是个pve玩家,而苏沐秋从一开始就是接触的pvp,有时候接代练刷胜率,苏沐秋比叶修更快一些。叶修皱着眉头看着僵持了许久不相上下的局面的样子,被苏沐秋发现了。苏沐秋先是观察了一会叶修的表情,然后开始出声指挥,在苏沐秋的指挥下,叶修皱紧的眉头也算是慢慢的化开了。

 

竞技场结束之后,苏沐秋一脸兴奋的看着叶修还有点没回过神的表情,双手按在叶修肩上,高兴的说

 

以后我苏沐秋罩着你,手把手带你竞技场,以后你的pvp我包了,作为报酬你教我副本的技巧就行了,我苏沐秋出马,要是你以后单挑能输,我就名字反过来写!

 

叶修信了。

 

 

 

再后来……

 

 

在嘉世战队成立以后

 

他们高高兴兴的拎着刚到手的嘉世的队服的时候

 

在回家的路上

 

路上

 

苏沐秋一只手无力的搭着叶修的肩膀

 

 

沐橙就交给你了

 

嘉世也交给你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

 

冠军的

 

我信你

 

阿修

 

 

 

叶修抱着苏沐秋的身体,红色和嘉世的红色混为一体,叶修紧紧的抱着他的身体,直直的盯着他,看着他的眼睛,他相信,他的眼睛还可以再睁开。

 

他信了

 

 

 

信以为真,把假的当做真的。

 

信以为真,相信,就以为可以让它成为真实。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