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崎子猫

全职√
本命王杰希√主双苏
杂食,什么cp都会写,吃粮请注意cp⚠️√
禁转🚫√
更新看心情选手√

【方叶】身在福中不知福

今天是叶修和方锐“绝交”的第四天,其实也没多大事,就是叶修三天没有和方锐说过话了。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叶修从世邀赛结束之后回来,就一直在忙世邀赛结束之后的一系列繁琐事,所有比赛录像的整合,各路媒体的采访,还有家里人的祝贺,虽然人依旧还在兴欣待着,但是忙的几乎一天都不一定能看到他一眼,可能刚穿着一套黑西装回来,就又要换一休闲的出去了。

 

叶修前前后后忙碌了三天之后,总算空了下来,然后刚有空插上账号卡又被各种狐朋狗友拉去pk或者主动去抢别人家的boss,方锐已经用各种不是机缘也不是巧合的方法路过了叶修身后数十回,叶修也没回头看过他一次,等晃了第二十次的时候,干脆往叶修边上的机子一坐,双手抱胸气鼓鼓的看着面前黑漆漆的显示器,然而等了几分钟叶修那边根本没点动静。方锐凑过去看叶修的显示屏,就看到竞技场上对面的夜雨声烦头上冒出个文字泡。

 

——老叶老叶,你看我这么的爱你,就再陪我打一场了呗,好久不见甚是想念,pk没有尽头,快快快,再开一把!

 

方锐直接原地爆炸了,一手啪的一下拍桌而已,另一只手干净利落的把叶修的耳机一抽,在他被吓到转过头的一瞬间就在他嘴上狠狠咬了一口。

 

“方锐你是属狗的吗!”叶修一瞬间不知道是该去捂被耳机拽痛的头发还是被方锐咬疼的嘴唇,一番思想斗争之下还是选择怒瞪着突然发疯的方锐。

 

“干嘛!我不能亲你啊!你都回来三天了都不跟我说句话,更别说跟我亲热一下,你…你!我可是你男朋友啊!”

 

“我知道啊,我最近一直在忙的啊,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吗?”

 

“前几天我是知道你在忙啊,所以我也没打扰你啊,但是你今天明明有空了也不找我说话,还一直在和黄少天pk……”

 

“怎么?方锐大大就几天就耐不住寂寞了?是谁之前在苏黎世扬言说让我这次回来吃好睡好,在我休整过来之前绝对能控制好自己的呢?”

 

“话是那么说……”方锐被噎了回去,但是瞟到屏幕上还在不停冒出的问题跑,委屈一下子又反了上来。“那也不代表放你天天和阴险狡诈黄少天一起pk啊!”

 

“阴险狡……哈哈哈,行吧行吧,你是被气糊涂了吗?”叶修被方锐突然蹦出来的形容词闹的有点哭笑不得,本来还想再损一句只好咽了回去,把方锐拉了拉坐下来,拍拍他的大腿。

 

“我也就只和黄少天今天打会竞技场而已,之前答应他说请他来H市玩的,想到这次世邀赛结束我真正退役你肯定要搞出点什么花头子,所以就让他别来了,作为赔偿陪他打几把而已。”

 

“你不早说!”

 

“你又没早问,而且我都说了以后一直待在兴欣做助练直到你退役,这么长时间还是以后一辈子都给你了,你还憋不住现在一时?”

 

“可是你……”方锐委屈的眉毛都快皱在一起了,年纪也不小了,小孩子心性在脸上表现的一览无余。无奈叶修只好伸手把他皱在一起的眉毛抚平,然后轻轻贴上他的耳朵轻声说。

 

“我东西都准备好了,就在左边床头柜里,方锐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吗?”

 

“没有!!”方锐腾的一下从椅子上蹦起来,在叶修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就屁颠屁颠的溜了。

 

叶修笑着看方锐恨不得跳起来走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摸了摸被亲过的脸,手指下的皮肤滚烫。


-end-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