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崎子猫

全职√
本命王杰希√主双苏
杂食,什么cp都会写,吃粮请注意cp⚠️√
禁转🚫√
更新看心情选手√

【陶轩&叶修】荣辱与共

粮食向

 

陶轩一直都放心不下三个人,叶修,苏沐橙,苏沐秋。

 

在还没有嘉世的时候,他只是经营着一个网吧,就和嘉世对面的那个,一样。

 

就在他觉得他可能就会抱着这个网吧,赚赚小钱,过一辈子的时候,门口跌跌撞撞进来两个小毛孩子。

 

他这里也算是黑网吧,小孩也挺多的,但是像他们两个估计才刚十多岁的小屁孩,很少。再看他们身上穿的也不怎么的,估计是哪家的流浪的孩子。

 

不过这两个孩子眼睛亮晶晶的,啪的一下排在吧台上说要上机。

 

手不大拍起来倒是声音挺响……

 

因为怕会有人来突击抽查,陶轩就把他们带到个比较偏僻的地方,现在也才刚九点,他店门还没开多久就拍进来两个小屁孩作为今天第一批客人。因为太早了没什么也就在他们身后看了会。

 

也就一会会时间就感觉挪不开脚步了,他们玩的游戏正式现在最火热的荣耀,两个年纪轻轻的小屁孩居然是当时第一区里赫赫有名的两大榜上高手。

 

一开始陶轩还估摸着会不会是两个小孩不要好去偷的,不过一番操作也是打了他的脸。

 

陶轩对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询问了两句才知道他们还有个妹妹,因为钱都用来供妹妹读书了,他们两只能靠代练来赚钱,在网吧烧钱的时间里赚更多的钱,因为离他们家近的那家网吧关门了只好到他这里来。

 

陶轩听这两孩子的身世也蛮可怜,反正机子多久免费给他们两开两台随他们玩,这可把他们高兴坏了一口一个陶哥,听得陶轩都快得意起来了。

 

 

 

之后他们的技术越来越突飞猛进,荣耀第一届职业联赛也抛出了橄榄枝,网上各路人也开始打听榜上的那些大佬会不会去参加联赛。不由得让陶轩起了一些想法,深思熟虑之后拉上叶修和苏家兄妹讨论起这事来。

 

本以为他们会很兴奋的选择去参加拿个冠军,然而他们开口的第一句话居然是

 

“冠军的话,有多少奖金?”

 

 

哈哈哈哈真是两个小财迷。

 

他们两也忙反对的摇摇头,说只是想给苏沐橙换些好衣服穿。

 

由于第一届职业联赛办的算是浑水摸鱼,也是摸摸这些荣耀玩家的底子,参加荣耀的积极性有多少,还有这届联赛之后的商业价值会有多少,这些都是未知数,所以第一届职业联赛或多或少办的有点廉价,战队也大多都是临时组建起来的。所以最初陶轩让叶修和苏沐秋找人组队也没有花掉太多资金。

 

结果就在快要定下的前一天,苏沐秋出事了。

 

整整一天叶修没有说一句话,只是紧紧拉着苏沐橙的手,沉默的东奔西走的处理苏沐秋的事,陶轩实在看叶修的小身板子跑来跑去随时都要倒下一样,后面还跟着一个被他拉着像提线木偶一样的苏沐橙,只好托付店里的一个朋友,把他们带去他家里好好休息,其他事都他来处理吧。

 

这些事告诉给叶修之后叶修五分钟后才给出反应,也就只是一个字,好。然后就乖乖的跟着他的朋友回去了。

 

陶轩看着之前的三个朝气蓬勃的孩子突然就变成了两个,心里也是闷的没得方向,想哭也哭不出来,多大个人了。不想哭但是心里也难受的紧,更何况那两个才十几岁的孩子。

 

苏沐秋之后的事都是陶轩一个人扛下来的,等到一切处理好了之后,才带着叶修和苏沐橙参加了苏沐秋的葬礼,然后带他们去了苏沐秋的墓地。

 

在墓地前,这两个孩子总算是哭了出来。

 

哭声不大,但是很尖锐,断断续续,好像是要哭到把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吐出来一样,陶轩听得心里更是塞的慌,眼眶也忍不住的红了起来。

 

最后他把两个人抱在怀里,看着墓碑上笑的开朗的人。

 

等回去的路上,陶轩问叶修,联赛,还打吗?

 

陶轩本以为叶修会拒绝,然而叶修却说

 

 

拿下他的冠军

 

 

陶轩看着哭红了眼的叶修,心里五味杂陈,之前叶修和苏沐秋一起说的那句,多少奖金,仿佛还在耳边。

 

 

 

再后来,苏沐秋事情去过去很久了,叶修也没怎么跟人提起过这事,从第二赛季开始,荣耀突飞猛进的向商业化发展,几乎在第一赛季结束的瞬间,许许多多个战队俱乐部组建了起来,各种宣传打的铺天盖地。陶轩甩开了他的网吧,一头砸进了荣耀俱乐部的事业里,从战队到赞助到训练营到各种比赛的策划,陶轩几乎是一刻都停不下来的转。叶修给嘉世带来的三连冠更是让嘉世水涨船高,各种访谈,记者会,采访,活动,代言更是连绵不断,那段时间陶轩几乎要觉得自己都快猝死在里办公桌前,从那时起开始,陶轩几乎就很少再见着叶修了。

 

随后从第三赛季的下滑,让忙的头不沾枕的陶轩空了下来,连轴转的人突然空闲了下来,几乎是不能习惯的他就感觉他好像有什么没做,什么没做,什么没做……

 

要找事做,找代言,找赞助,找人,找……

 

叶修?

 

 

 

 

等到猛然醒悟的时候,嘉世已经成为了断壁残垣。陶轩甚至不能想象,曾经几乎和叶修苏沐橙朝夕相处自己,仔细的扳指头一算竟已经一年没有见过叶修了。就算是想劝叶修做代言做采访也是托付的经理去说的,时隔一年再见叶修,居然是为了。

 

解约……

 

现在,叶修就站在自己的面前,他的背后是冉冉升起的兴欣和他的队员,而自己身后是冷清落寞的嘉世,不对,现在已经没有嘉世了……

 

叶修一手夹着烟,一手朝陶轩伸出了手。

 

陶轩看着自己的手,停顿了许久,才和这只已经不再是以前响亮的拍在前台的小手的叶修的手。

 

陶轩看着叶修的手出神,叶修却轻轻上前,丢掉手里的烟,环上他的背把他揽在怀里轻轻的拍了拍他微微拱起的背。

 

就和在苏沐秋墓前他把他们两揽在怀里一样。

 

陶轩的眼眶渐渐蕴红,之前五味杂陈的感觉现在总算是一味一味的品了出来。

 

只怪自己,在璐璐繁忙中晕了头脑,以为自己抓住了,却忘了最重要的,最后竹篮打水。

 

 

一场空。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