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崎子猫

全职√
本命王杰希√主双苏
杂食,什么cp都会写,吃粮请注意cp⚠️√
禁转🚫√
更新看心情选手√

【一叶叶,君叶/09h】五年

cp 一叶叶,君叶

时间线是第三赛季末和第四赛季初,也就是今年。

下一位 @


回荡在会馆的欢呼声,震的人耳朵都有些麻木,整个观众台都淹没在了艳红色里,一声一声的呼喊着嘉世和叶秋的名字。

自联盟举办荣耀联赛以来,嘉世一连斩下三个冠军,斗神一叶之秋在场上更是所向披靡,把整个会场的观众情绪推上了一个又一个巅峰。最后在屏幕上显示出荣耀的时候转身离开。

除了队内的人,就连其他队的队长都少有看过叶秋容貌的人,网上舆论纷纷,有好有坏,好的自然是帮着各种圆话,坏的则是各种恶俗无耻的言论都有,尽管叶秋不愿意露脸仅仅只是因为用的其实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叶秋的身份证罢了,他的名字其实叫叶修,白白净净,长相平凡。不过就算再怎么恶言相向,在这时,都被鲜艳的红色全部洗去。


会馆后的小门被推开,出来的人还未看清外面的场景,就被一件红色队服盖在了脸上。叶修疑惑的摘下盖头上的队服,不解的看着身旁的人。

“干嘛呀。这么热的天还把衣服盖我头上…”脸上稚气还未全部褪去的叶修,露出了有些委屈的表情。

“会馆里有空调,外面风大,一冷一热会感冒的。而且你外套都忘了带出来。”身旁的人伸手捋了捋叶修被汗沾湿,又被外面的风吹乱的额前碎发。


叶修身旁的人格外的高大,影子几乎可以把叶修整个人都罩在阴影里,叶修也就只到他的肩膀,估摸着这人身高将近要有两米。

“但是你把队服给我会被认出来的啊…”叶修探头探脑的望了周围一圈,三两下把嘉世的队服里面翻在外面,只露出里面的白网。

“你是傻子吗?你的t桖不也是嘉世的吗。”高个的人无奈的笑笑,把叶修手里的外套抽出来抖开,就反着套在了叶修身上。“这不就可以了。”

“啊,啊热死了。”叶修刚套上外套还没一秒就开始喊热。

身边的人抿了抿嘴,然后微微弯腰一手揽过叶修的膝下,一手揽着肩膀把他横抱起来就朝嘉世俱乐部跑去。

没想到的是,这个高大的人跑起来有着非人类的速度,甚至轻轻一跳足有近十米多高,紧抱着叶修在高楼中穿梭,不到一分钟,两人就已经嘉世俱乐部的楼顶了。

“你又坑我,我都忘了明明你触碰到我我就可以透明不让人看见了,你还要我穿上外套热我一下!一叶,这是你这个月第三次坑我了,信不信回去就扒光你的装备让你裸奔!”叶修落地小踉跄两步,脱下外套就甩在了那人的身上,还顺手锤了下他的小肚。

那人也不见生气,就乖巧的接下他的外套,挂着手臂上,照旧帮他理理吹乱的头发。

叶修口中的一叶,正是他使用的账号卡一叶之秋。但是为什么小小一张卡片会成为他身边站着的高大俊俏的人,说实在的他也不知道,只是在他以前的挚友苏沐秋去世的那天,他便能看到账号卡了……叶修一直把这个当做是苏沐秋让他留下来陪伴自己的吧。

不过叶修只能看到一叶之秋,其他人的账号卡并没有出现过,而且一叶之秋对自己的周围的东西,都是有物理反应的,只是他碰到的所有东西都会变得透明,只有一叶和他自己看的到,在外面眼里,一叶之秋和他所触碰的东西都是不能看见的,而且一叶自己也能控制东西可不可视,只是比较麻烦罢了。

“刚刚抱着你跑过来的那段路,风吹的还不够凉快吗?”一叶把外套甩在肩上,头也不回的就往楼梯口走打算回去躺着,还没走两步就挨了叶修屁股上重重的一巴掌。“你干什么啊!一天到晚就打我屁股!”

“怎么?我的账号卡连屁股都不让我摸?别说摸屁股,我扒光你都是几秒钟的事。”叶修得意的扬起了眉毛,快步超过了一叶走下楼梯,甩给了一叶之秋一个冷漠的后脑勺。

真的是越来越皮了……


一叶之秋正准备迈步追上叶修的步伐,余光却看到趴在楼梯扶手上,朝下看着的半透明人影。相比一叶之秋身上叶修特意给他买的一身不知道哪时哪期时尚杂志封面的同款一套衣服,那人的身上还是账号卡荣耀里原本的装备,而且都是些比较低级的红绿蓝橙的各色各职业的装备,仿佛是一个杂技团小丑一样。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一叶之秋走到他身边,和他并肩看着一颠一跳老不正经的下楼梯的叶修。

“嗯,睡了一觉,他长高了许多,我记得上次看到他的时候他才到你胸口,现在都已经到肩膀了。”他双眼紧紧的盯着那个鲜红色的身影,好像要把他镌刻在眼睛里一样。“我睡了多久了…”

“三年。这三年,都是冠军。”

“哈哈,小叶修这么厉害的嘛!”笑容洋溢在了他的脸上,嘴角浮起又敛平,光点在眼睛映射的发亮。

一叶之秋只是站着,没有再接他的话。

“我也想陪着他……”

“有我就足够了。”

一叶之秋话音刚落,就消失在了原地,瞬移到了叶修边上,把叶修吓得小跳起来,差点摔一跤幸好一叶拉的即时。

“我也想啊……”那人扣紧手指握紧扶手,回头走出楼梯间瞬间消失不见,只留下一点点的铁甲碰撞声,低沉而浑浊。


一叶之秋抢过叶修手上的几张纸,火焰从掌心升起,几张薄薄的纸瞬间烧的灰也不剩。看叶修还是把半张脸缩在高领羽绒服里的样子,心软的揉了揉他的头发,许久不剪的头发长的已经会缠绕在指尖了。一叶只好放轻手上的力度怕拉痛叶修的头发。

“下次这种事就不要再管了,反正嘉世都这样了,不争气,还强迫你做这做那,你也没必要处处依着他们,大不了让他们气到把你放手,在其他地方说不定发展更好些。”

“陶轩是我的朋友。”叶修闷闷的说了句,然后把领子拉的更高,干脆直接挡住了眼睛。

“你看他还把你当朋友吗?”

“他帮助过我和沐秋。”

“……行吧。”一叶无奈的说,耿直起来的叶修,谁都拉不回来,也不跟他争下去。弯腰刚想把叶修抱起来,就被推开了。

“别抱了,丢人……”

一叶之秋愣了一下,眯起眼睛看着把整张脸都埋起来的叶修,不由得有些好笑。要不是账号卡听力很好,叶修那蚊子一样的声音早就被暴风雪吹散了。

“可是我身上可以用法力变得暖和点啊,你都快整个人都缩衣服里去了。”

“不用了,这样挺好,你搀着我就好了。”叶修哆哆嗦嗦的伸出看不见手的衣袖,递到一叶面前。

一叶轻笑,一手拉过手臂,另一只手撑上叶修的腰,直接把人提起来抗在了肩上。尽管叶修拼命挣扎,也掰不开一叶的一根手指,像个泄气的皮球瘫在肩膀上。

不知不觉又过去了数个月,常规赛都已经打完准备冲刺季后赛,然而今年的训练不是很理想,吴雪峰退役之后,整个嘉世的合作重新被打乱,尽管有了苏沐橙的加入,但是两个人终究不能脱离队伍,其他人也配合不上来,不管怎么都力不从心,配合打不出来,指挥理解不到,叶修苦恼了很久,为此一段时间甚至常常熬夜,那段时间因为一直在用到账号卡,所以一叶之秋也很少有跑出来的机会,常规赛到季后赛的空档期,才有时间出来放个假,只是没想到这短短的时间里,叶修又偷偷长大了。

身高虽然没有再往上窜,但是身上的气质感觉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都不让他抱了。想第一赛季的时候,夏天抱着他当空调指挥他降温,冬天裹在他衣服里面要求升温,显得两个人黏在一起好像一个大肚子的企鹅一样,虽然除了他们没人看得见,那时候叶修身子骨软的吓人,一开始一叶之秋被发现能看到叶修的时候,看着小小的刚成年的叶修,双手抱着他咯吱窝把他托起来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生怕一个用力就能捏碎了一样。那个时候叶修也比较调皮,软骨头似的能坐绝不站,能躺绝不坐,硬是懒到胖了点,手感就更舒服了,也惯的一叶之秋能抱叶修走就绝不让他用脚走路。

不过也是,现在叶修也22了,还把他当小孩子一样,也是傻了。

快跑到嘉世俱乐部边上的咖啡店,在边上的小道里把叶修放下来,拉下帽子发现叶修脸都气的鼓了起来,一叶非但没安抚反倒是两手捧着叶修的脸把鼓起来的腮帮子按了下去。

“我22了,奔三的人了,别再这么逗我了,怪丢人的。”叶修扒拉下一叶的手,还嫌不够的狠狠的咬了一口,然后走出小巷进去那家咖啡店,靠窗位置坐着一个和叶修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只是一个头发短些,一个长些,一个皮肤是小麦色,一个显得过于苍白。

一叶并没有痛觉,叶修咬的那一口也不算轻,一个清晰而整齐的牙印,在一叶的手掌上,泛着点红。一叶之秋抬起另一只手,一点一点的抚过那个牙印,红色的光在指尖微微跃动,触过的地方红印消失,只留下了牙印,仿佛纹身一样烙在了手掌上。

“哥你又在往哪看!我认真的跟你讲你怎么左耳进右耳出的!”叶修的弟弟叶秋看他哥盯着窗外傻笑,拍了拍桌子提醒没有反应,只好起身用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

“没什么,刚看到个熟人。”叶修转过头来正坐看着叶秋,对着窗外傻笑变成对着叶秋傻笑,看得叶秋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笑的真恶心,咋了,有喜欢的人了?”

“不是喜欢,喜欢太肤浅了。”叶修偷偷瞄了一眼在橱窗上哈气画画的一叶之秋,堂堂三冠斗神孩子一样的在玻璃上画雪花,雪花上还插着片叶子,真是不伦不类的,冬天哪来的树叶子,看来回去要好好教教他常识。



椅子被掀翻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安静的咖啡厅,叶修没顾得上扶起就匆匆跑出了门,随后消失在了茫茫白雪里。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只有一个人,在追逐着只有他看得到的脚印,鹅毛大雪竟让他身上未着一点雪水。

一叶之秋站着看之前那个出现在屋顶的人出现在了他的身边,在他之前哈气还没来得及散去的地方,写了一个奇丑无比的“修”字。屋里的叶修表情从平静到震惊,直到匆匆跑出来,追着那个凭空出现的脚印,一叶之秋在他边上默默无闻的帮他挡掉风雪,任由他去追赶那个人,没有阻止也没有帮他拦下。

脚印停在了咖啡厅后的一片无人的空地,就没有再移动,叶修伸出冻的通红的手,拉了拉一叶之秋,声音喑哑的问“是……谁,君莫笑还是…秋木苏…”

“…君莫笑。”

叶修从兜里掏出三张账号卡,冬天的棉袄让他动作还有些艰难。

一叶之秋,秋木苏,君莫笑。

叶修拿出君莫笑的那张卡,原本空无一处的地方,渐渐显现出一个半透明的人影。原本眼眶有些泛红的叶修被君莫笑的一身打扮糗笑了。“好久没有打理这些号,没想到装备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辣眼睛。”

君莫笑也没恼怒,走过来把叶修整个紧紧抱进怀里,力度大的仿佛要让叶修整个嵌进身体里一样。

“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君莫笑整个脸都埋进了叶修的围巾里。

“等我退役,我就来找你,找你们。”叶修感觉自己都快被君莫笑抱的提了起来,只能艰难的环抱上君莫笑轻轻拍拍他的背。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君莫笑总算放开被闷的有些喘不上气的叶修,暗红色的双瞳直视着叶修的眼睛,随后捧起叶修的脸,在额上落下一吻。

叶修不解的摸了摸额头,玩笑着说“你这是,一吻定情?”

君莫笑反倒是认真的思考了片刻,回答道

“……是。”

“那我没点回应恐怕不太好。”叶修三下两下解下脖子上的嘉世色的围巾,套在君莫笑的脖子上。“就当是聘礼了,以后要是丢了,别怪我不认情。”

君莫笑揉捏着脖子上还带着温热的围巾,万语一时噎于咽喉,过了好久才珊珊回答道。

“好!”


至于,九年后,叶修带领国家队二斩世界冠军真正退役在联盟工作之后,一叶之秋君莫笑秋木苏在家三人斗地主打发时间等叶修回家,甚至有时候拉上同在B市的王杰希或孙哲平甚至叶秋四人搓麻将的事……

就都是后话了。


-END-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第一次写账号卡叶,感觉有点小难产OTZ,阉割了挺多的,本来想大篇幅写秋木苏的但是开头就难产了就咔了,不过以后应该会补一些账号卡叶的小甜饼~!

私设是叶修只能看到他所拥有的账号卡,而且只有正在被使用的才能以叶修能看到的实体出现在身边。拿在手里的话会半透明出现,为什么其他账号卡没出现呢因为大多都在睡觉,如果不是被使用的话出现是很费法力的。

叶修常年都把自己和苏沐秋的四张账号卡带身上,只不过第四赛季沐橙出道以后沐雨橙风就交给她保管了。标题五年是五年,也就是第八赛季,叶修完成了君莫笑的约定。

最后叶修退役之后账号卡都意外实体了,身份什么的当然都交给了万能的叶秋弟弟~

从此叶修过上了三个男人每天翻牌的性福生活~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